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景泰街组织辖内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景泰街 字体大小:

为了响应市和区的要求,较好地保障广州市的用血,挽救需要用血的群众生命,7月26日景泰街卫计办联合广州市农业局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全程都得到了广州市农业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

无偿献血既帮助有需要的人,又有利于身体健康,促进身体的再造血功能。这次献血活动共有81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其中200ML46人,400ML7人,300ML14人,合计献血量16200ML。此次活动举办得如此成功,离不开市农业局领导的支持和干部职工的配合。整个献血现场进行有序,气氛轻松愉快,献血者们表示他们年年都自愿参加献血活动,个个都是献血老顾客、老面孔了,大部分人手上都拿着几本献血本子。其中,有一位献血老顾客的献血量已达到6000ML,差不多相当于整个人的身体血量换了两次,他们的无私值得我们感动和敬佩。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