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员会到太和镇大源村开展调研工作(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区总工会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上午,白云区来穗局,白云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员会联合区委组织部到太和镇大源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调研会议。白云区来穗局副局长、区总工会来穗工委会主席庞清平,区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郝继峰,区来穗局服务管理科科长、区总工会来穗工委会委员亓恒国,太和镇党委组织委员李湛峰,太和镇大源村党委书记徐金水及文化站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广州市倒挂村、白云区重点整治村”大源村的党建及工会相关工作进行研究讨论,讨论主要就辖区内外来人口集中地域例如信宜、高州等地开展党员摸查建档工作,并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试点组建党支部,以党支部的工作为引领,带动辖区内工会建设,进一步为辖区内来穗人员做好素质提升和文娱康体服务,增强本地区来穗人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按此模式以点带面慢慢覆盖全镇的来穗人员,达到乐融太和,乃至乐融白云的局面。

会议最后,庞主席提出四点建议:第一,以党建带工建,以建立来穗人员集中地域的党支部为切入点,逐渐开拓工会职工服务,进一步为来穗人员服务;第二,结合目前大源村职工服务活动,融合区总工会来穗工委会相关服务项目,共同为辖区内来穗人员谋福利、添服务、强素质;第三,在现有的基础上,完善文化站等阵地建设,深挖辖区内条件成熟的场地,打造专项来穗职工服务阵地;第四,审核和完善党支部成立的相关资料。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