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云城街开展“科学应急、守护生命”健康教育周宣传讲座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云城街 字体大小:

为普及卫生急救与应急知识,提高市民卫生应急健康素养,7月27日,云城街计生协、计生办在街道会议室开展以“科学应急,守护生命”为主题的白云区健康教育周宣传讲座活动。本次宣传周重点开展“公民卫生应急素养12条”,居民应了解或掌握的卫生急救与应急常识(包括意外伤害、心肺复苏、止血、常见重症及急症等的应急处理等)宣传教育;同时开展卫生应急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与普法。希望通过加强卫生应急与急救相关宣传,进一步提高民众卫生应急素养,推进卫生应急社会参与。街道办事处叶敏副主任、卫计办、居委会及辖内企业、社区居民共80余人参与了本次讲座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周云城街将通过公益广告、组织现场咨询活动、系列健康教育讲座等开展宣传。切实提高居民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健康理念,共享高品质健康生活。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