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石门街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专题学习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石门街 字体大小:

为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管理水平,2018年7月26日下午,石门街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专题活动,街道处级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各联社书记、社长,社区居委会书记,街属公司书记等人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街道办事处彭剑英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对全文六章53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国家秘密密级和范围、保密管理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应承担的责任等内容。

随后,街党工委副书记胡蔚仪通报了我街上半年保密工作情况,及研究部署下半年保密工作。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范国雄就加强全街保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二是要落实保密工作的有效措施。严格执行国家保密管理规定,强对保密要害部位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保密措施;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涉密人员在工作中要清楚自身的保密责任,对措施不力,导致泄密事件的,一定要启动问责程序。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