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同和街开展2018年健康教育周宣传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同和街 字体大小:

为了让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更能有效地普及,2018年7月24日,同和街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人流量较大的街道门口广场举办2018年健康教育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学应急、守护生命”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派发宣传资料、医护人员现场亲手示范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准确地讲解了心肺复苏、现场创伤救护和突发事件应对法等卫生应急办法和技巧以及公民卫生应急素养12条等知识。现场医护人员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拔火罐及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辖区居民卫生急救技巧与应急知识,加强了卫生应急相关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提高了居民卫生应急健康素养知识。

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次参加,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和多样化的义诊项目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