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公开亮承诺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责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七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7月26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公开亮承诺活动。
    局党总支书记宣读了《党支部书记公开承诺书》,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作表率;二是理直气壮抓党建,建强支部当头雁;三是严守纪律讲规矩,风清气正树标杆;四是立足岗位做奉献,服务群众办实事。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员群众的见证下签署了《党支部书记承诺书》。
    通过党支部书记公开承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照承诺事项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兑现承诺内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