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松洲街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松洲街 字体大小:

7月27日上午,白云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刘燕芬、调研员肖国标到松洲街参加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街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晓杰主持。

会上,街纪工委书记郭继彪代表街纪工委汇报2018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晓杰对我街上半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进行总结讲话,明确了我街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的目标。区纪委第八派驻组调研员肖国标对我街上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重点抓好日常工作,正确把握利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扎实推进基层治理,落实好“一岗双责”,层层抓好责任制,持续构建各领域的风清气正氛围。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