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钟落潭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联合镇环安办巡查游泳场所(图)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钟落潭镇 字体大小:

7月25日,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联合镇环安办组成巡查组到钟落潭辖内3所游泳池进行巡查,本次巡查主要针对游泳场是否具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以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经检查,部分泳场证照齐全,日常安全措施较齐全,仍有个别泳池未办好相关证件、安全标识不够明显、消防器材不够。检查组人员对负责人进行责令整改,并随时进行复查,若复查时还发现不符合标准,将停业整改。

正值暑假期间,大量少年儿童到游泳池游玩,为确保少年儿童游泳安全,检查组人员向游泳池负责人提出今后要进一步完善游泳池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组织员工进行演练,提高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做好救生员休息换班工作,保证救生质量,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向泳客公示禁游要求、游泳须知等内容,同时加大对游泳场所的安全监管力度,针对薄弱环节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和隐患,督促整改,确保游泳场所营业安全。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