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不折不扣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我区收听收看全省督导推进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7月2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督导推进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国务院大督查分先自查、后实地督查两个阶段进行,各地区、各部门要在7月初至8月初对照督查重点内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面自查,自查报告中反映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相关建议的篇幅,应达到报告总篇幅的60%以上。国务院督查组将“一省一组”,开展督查整改、督查问责、督查激励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大督查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并将这次督查作为全面体检、改进工作、推动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的过程,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查漏补缺、解决问题,全面督导推进有关工作,确保我省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各项迎检工作顺利推进。 白云时事讯(党英伟)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